2月2日,郑州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高新区新联会办公室举行。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郭广立、统战办主任郭彦斌出席会议,联谊会理事、各联络站主任、监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37人参会。会议由郑州高新区新联会会长李培胜主持。

凝心聚力 共谋新篇:郑州高新区新联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高新区新联会秘书长王鹏飞向大会汇报了《郑州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自2020年7月4日郑州高新区新联会成立以来,新联会“扫盲区”“归队伍”“创品牌”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展示了勇担责任、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强化了服务社会、服务百姓、服务发展的社会形象。2021年,郑州高新区新联会将紧扣“5+3”发展思路,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覆盖面,培育一批实践创新基地,打造亮点品牌项目。

凝心聚力 共谋新篇:郑州高新区新联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在会议中,郭广立高度赞扬了高新区新联会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就2021年高新区新联会工作如何开展,他表示,2021年,新联会一是要加快促进党支部的建立,创新党建品牌活动,形成党建品牌效应,实现党建引领发展。二是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高新区新联会要进一步稳固圆心,不断拉大同心圆半径,各联络站要充分发挥“联谊、联人、联心”作用,创新基层实践基地建设,创新高新区新联会社会活动形式和载体,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输入能量。

凝心聚力 共谋新篇:郑州高新区新联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郭彦斌宣读了在2020年益路华彩系列公益活动做出积极贡献的会员名单,并为各位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议中,郑州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各联络站所有成员表示,将凝心聚力,把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好、宣传好,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大局做工作,有所作为,在郑州加快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开放门户、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着力打造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方面展现作为、体现价值。

凝心聚力 共谋新篇 郑州高新区新联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郑州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准入和退出机制》,表决通过了《郑州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并为高新区新联会各联络站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