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外地务工人员本应该回家过年团聚,由于疫情原因,街道保洁队农民工为了响应上级要求留在务工地过年,天津海旭物业公司总经理李士伦了解到这些为我们服务的保洁人员辛苦一年还不能回家团聚的情况,带队走进南市街、五大道街开展为保洁队农民工进行慰问的活动,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

  1月28日、29日两天,天津海旭物业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分别走进南市街、五大道街为街道保洁队农民工送来米、面、油及消毒液和毛巾等生活物资,共慰问了60多位保洁队农民工。

  

  

  天津市和平区南市街道保洁队

  慰问活动圆满结束,街道领导、社区领导及保洁队农民工向海旭物业表示感谢,海旭物业总经理李士伦真诚的表示,海旭物业在和平区得到了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服!这也是我们公司为回报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道保洁队

  虽然慰问品并不贵重,但是这份“关爱”是春节前一份温暖的礼物,海旭物业作为一个服务企业将不忘初心地做好服务,不忘肩上担负着社会的使命。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温暖和体贴送到了困难群众心里,也充分调动了物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拉近了辖区物业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在思想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服务群众,发挥爱心企业的作用,引导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