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好,过好年,年货必不可少!随着春节来临,家家户户都在准备采买年货了,年货是春节必不可少的仪式。不管是宅家刷剧、与家人唠嗑还是亲朋好友之间送情义送祝福,是囤年货还是云送礼,零食坚果礼盒都是不二选择。

  作为休闲零食行业的头部品牌,今年年货节,百草味不仅准备了“年的味道”、国家宝藏联名款等系列坚果礼盒,还有果干蜜饯、肉类卤味、饼干糕点等零食大礼包,满足消费者各种春节场景的需求。

  1月26日,百草味携手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带来超值惊喜,满400减310元,90元抱走一大箱零食,1732g定制坚果礼盒仅需79元……

  过年干果零食是必备的,此次百草味超品日诚意满满,大家不用再愁“什么都想尝,又想吃得好”,满400减310元,90元就能抱走一大箱零食;任选20件只需99,单件低至4.95元。

  坚果是健康零食首选,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膳食纤维、矿物元素含量丰富,对老人小孩健康十分有益。其中,百草味每日坚果平衡膳食,均衡营养,“吃到上头”! 每日坚果750g前2小时券后仅需49,整整32包。

  年礼送祝福,送百草味“外婆的灶台”年货坚果礼盒,诚意、质感都加分。前500件半价,一箱仅需49元。还有苏宁超市定制1732g/10袋装坚果礼盒,仅需79元就能到手。更多年货礼盒,可前往页面查看选购。

  这次超品日期间,除了全场各种零食、年货礼盒备货充足之外,百草味更是送出了超值福利。

  199减100元店铺优惠券秒杀、满400减320元的苏宁super会员专属券,还有为学生党们准备的满300减320元专属福利,简直福利连连。

  26日,除0-2点的400减325元神券、99元任选20件外,当天实付消费top3送国家宝藏联名款高端礼盒一份。诚意满满,超值划算!

  送礼送祝福,囤货囤安心,1月26日来苏宁易购百草味超品日,一步到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