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长期性任务来抓,深入贯彻上级行部署和要求,全心全力抓好支行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发展。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总行、省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会议精神,把总行、省行党委、纪委工作部署与我行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明确思路、谋划措施,开好本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定好调、布好局。二是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对去年工作进行全面归纳梳理,既要总结成绩和亮点,更要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认真研究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改进、创新工作方式,为提升工作成效创造条件。三是分解责任、制订计划、细化任务。根据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体任务目标,进一步分解责任、细化任务、明确措施,组织抓好主体责任书、监督责任书以及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工作,通过认真学习责任书、承诺书条文,全面把握、正确认识责任内容,真正使任务目标具体可行、工作责任分解到人、工作措施有效落地,为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牟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