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上午,河南克穷集团动力快车定制班线继汝州之后,再传喜讯——与滑县通达客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定制班线即将开通!

  在省、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高度关注、滑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郝副局长亲临见证下,滑县通达客运公司杨总、动力快车费总参加定制班线签约仪式。动力快车与滑县通达客运公司两家强强联手,滑县客运市场必将迎来新局面!

企业微信20210119-155009@2x.png

企业微信20210119-155025@2x.png

  什么是定制班线?

  定制班线是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等在线服务方式,将道路旅客运输行业中具备一定资质的企业、车辆、驾驶员信息进行整合,为乘客提供个性化、集约化出行需求的新的客运服务模式。

企业微信20210119-155035@2x.png

  动力快车是河南首家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省内县城往返郑州的线路已开通30多条,在定制班线、城际出行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动力快车与滑县通达客运公司的合作,成功开展定制班线,必将为滑县群众提供更舒适的出行方式,为滑县交通运输做出巨大贡献,此举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企业微信20210119-155045@2x.png

  据滑县统计局2018年公报显示,滑县全年客运量1000多万人,客运周转量69106万人公里,增速5.1%!滑县通达客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1566万元。此次克穷集团动力快车与滑县通达客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定制班线,必将极大改善滑县群众出行条件,进一步改善客运环境,有效推动滑县经济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