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东)近日,为切实推进帮扶慰问工作,西安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扶贫慰问小组走进贫困户家中,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和帮扶慰问,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伸出友爱之手,汇聚扶贫济困正能量,为扶贫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慰问组一行人对贫困职工挨家挨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每位贫困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努力工作,争取实现早日脱贫。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打造出今日美丽的城市,西安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让广大环卫工人朋友切实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也营造了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群体的浓厚氛围。该公司总经理胡立勇表示:西安中环洁将按照精准扶贫“四条底线”原则,一如既往地做好困难职工关心和帮扶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