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总行消费扶贫月活动要求,助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和贫困地区群众增收,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农发行山亭区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号召下,积极开展以购代扶助力扶贫产品销售活动。

  为持续激发全行员工参与消费扶贫的热情,农发行山亭区支行工会向全行员工发起“购买一份扶贫产品,奉献一份爱心”购买扶贫产品活动倡议书,鼓励员工积极购买。为扩大消费扶贫范围,该行积极组织职工通过“农发易购”平台进行购买云南省、河南省、江西省、吉林省、贵州省、黑龙江省、湖南省等地的扶贫产品,涉及的扶贫产品有小米、芝麻、绿豆、燕麦、水稻、红米、蜂蜜、核桃、等众多经济作物。截至目前,该行共有10名职工参与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员工个人、单位食堂通过“农发易购”平台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共13454元,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农发行山亭区支行人心系贫困地区人民的情怀担当。

  购买贫困地区产品是为了支持贫困地区产业发展,要以“带动贫困农户”为己任,与贫困农户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农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