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杭锦后旗支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专题会议,明确学习宣传重点内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学”。党支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向全行发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行上下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明确其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职责任务作为学习践行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全面学”。党支部对全会精神学习做出详尽安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创新宣传方法,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学习。制定专题学习方案,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行采取运用“学习强国”、选摘主流评论员解读文章开展多角度、深层次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融入个人思考,进一步拓宽学习深度广度,提升学习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激发全行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

  履职尽责,知行合一“深入学”。全行上下通过学习研究全会精神和公报,将其转化为经营成果,努力将全会精神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学习总分行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全行业务发展相结合、与夯实基础工作相结合、与提升队伍素质相结合、与现阶段工作及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相结合,全面把握全行基础、现状和发展方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苗元 李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