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发行东辽县支行召开会议,认真查找服务管理中的薄弱环节,研究对策,制定措施,标本兼治,全面加强服务工作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利用专题会议组织员工集中学习有关服务管理规定和服务工作考核办法,联系实际,组织员工交流学习体会。加强岗位练兵和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和服务素质,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避免因业务不熟练引起客户投诉。

  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环境。一是在全行树立服务创造价值、服务打造品牌、服务提升形象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心服务。二是通过“优秀员工”的评选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三是着装统一,办公物品摆放要整齐,营业环境保持整洁,给客户营造一个舒适的办理环境。

  强化服务管理,细化服务考核。严格落实文明规范服务指引、行业规范以及自律等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制定服务工作考核办法,成立文明服务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对网点规范服务进行检查,凡因服务导致员工与客户发生口角或激烈冲突,对本行声誉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对责任人进行处罚。(樊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