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以来,农发行东辽县支行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党的建设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一、加强学习,吃透精神。该行十分重视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全面学习上级行关于党的建设工作有关制度规定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切实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并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更好的指导开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健全制度、严格管理。该行为切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结合支行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行关于对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突出重点,强化管理,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努力把党建各项工作,真正落在实处。逐步实现党的建设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有效防止各类违规违纪等问题的发生。

  三、求真务实,讲求效果。该行对日常自身检查中,在党建工作方面,发现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分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及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按照党建工作要求,认真进行落实改正,努力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防止“屡查屡犯”问题的发生,有效促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樊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