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领导在党建联系行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行党委统一部署,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在前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总省行领导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于11月19日,组织召开“学习总省行领导在党建联系行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其禄同志主持,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葛立年同志和纪委办公室执行经理杨吾华同志莅临指导,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上,全体党员对照总省行领导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问题,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立年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对会议组织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行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带动全行业务发展;二是要坚持以学习总省行领导讲话精神与破解问题相统一,开动脑筋,创新方法,破解难题,突破目前经营发展中的瓶颈,推动支行业务经营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三是统筹做好党建活动室和职工之家建设,高效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全行职工提供学习熏陶、净化自我的场所。

  王其禄同志做总结发言,感谢市行党委派员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县行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总省行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指示,以党建工作统领全行工作,破解经营发展难题,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齐头并进,努力完成全行各项工作任务。 (黄勇 英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