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2020年度年终决算工作,准确核算、真实反映支行经营状况,农发行东辽县支行加强制度检查,严格制度管理,强化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年终决算的顺利实施打好坚实的基础。

  及时召开行务会,对相关工作布署,加强业务部门的沟通和协调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要求综合柜员在日常处理业务时,一定要认真审核有关凭证及资料后,再进行账务处理,减少差错的发生,避免影响年终账务处理。同时全面做好银企对账以及本系统内往来账务的核对工作,保证账账、账表、账款、账实和内外账务核对相符。保证计息范围、利率、利息的数目正确。做好各类数据统计报送工作,认真核对基础数据,及时报送,确保数据真实反映经营情况。

  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对业务设备及时进行技术维护,确保网络终端正常运转。 该支行还对设备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工作布置,以办公室牵头主导,各部门配合检查工作,及时反馈上报,强调了工作重要性,确保不能因为设备影响年终决算。(樊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