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农发行东辽县支行定期召开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会,在全行开展员工日常行为和思想动态排查活动。通过加大员工日常行为和思想排查力度,真正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和问题,为加快支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该行从实际情况出发,认真分析员工的思想和日常行为动态,有针对性地教育员工遵守职业操守,珍惜职业生涯;切实加强对员工行为的动态管理,严密关注个别员工的异常行为。通过在员工中开展异常行为排查,准确地把握员工的思想脉搏,及时了解了员工的行为动态,从而化解思想矛盾和道德风险,有效消除差错事故苗头和案发隐患。

  在实际排查中,着重锁定牵涉重要敏感岗位,坚决做到对具体行为人所有情况尽可能详细了解、掌握,不遗漏每一个不良行为表现,有针对性地做好员工思想教育和管理,消除差错事故苗头和案件隐患,通过排查、谈话,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真正对每一位员工做出公正、准确的评价。达到自我警示、自我教育和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樊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