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地方,就有动人心弦的故事。有故事的地方,就有如影随形的珠宝。

  妍盈zhuri珠宝秉持着“纯手工定制 1人1款”的理念,通过与珠宝设计师1对 1的沟通,提供丰富的定制形式和更多元化的服务,为你铭刻最浪漫的爱情誓言。

  从校服到婚纱 是他们一起许下的最美承诺

  他是高中校篮球队队长,她是啦啦队队员

  一次外出比赛,赛后庆功宴的他们相识了

  青涩的年华,羞涩的暗恋

  大学后,他鼓足勇气笨拙的告白

  4年的异地,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爱的有多坚定

  毕业的那晚,他为她编织了一枚草绳戒指

  指着橱窗中的豪华珠宝说:“给我5年,5年后我一定让你带上最专属的结婚首饰”

  10年的时光,悄然而逝

  那为爱奋斗的5年,他做到了

  为了找回记忆中的影子,和专属他们两的爱情密码

  他们找到妍盈zhuri珠宝深圳设计中心

  沟通、比对、调整、设计

  从学校到殿堂,从校服到婚纱

  那些独特的日子,那些为爱付出的瞬间

  全化成设计师的灵感来源

  专属“PROMISE”珠宝套件

  是他们10年一起许下的最美承诺

  专属的浪漫 给专属最爱的人

  当今的珠宝市场,产品严重同质化,千篇一律,缺乏个性和特色。“我希望有一款这样的婚戒,它一定要独一无二,是我们的爱情见证,要拥有我喜欢的元素,要有我们爱情的特殊印记。”这是越来越多90后的心声,他们追求个性,表达自我

  妍盈Zhuri Design Jewelry珠宝,铂影珠宝旗下设计师品牌,专注珠宝定制,每一款珠宝都会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进行量身定制,经过设计师的原创设计,纯手工制作打磨等一系列工序,用专业、专注、专一打造艺术品的态度,最终呈现孕育情感与美好寓意的珠宝。让专属的浪漫,只奉献给专属最爱的人。

  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下,妍盈Zhuri也日益发展壮大,拥有越来越多的忠实定制用户。妍盈Zhuri自有工厂,对珠宝的生产加工制造近10年,拥有一批专业的设备与成熟的团队,对产品品质的把控、成本控制等更具优势。

  “从前车马慢,书信远,一生只够爱一人。”在慢时光中,爱情往往会更纯粹。同样,妍盈Zhuri定制珠宝也是,1人1款,从创意到设计,从设计到最终完成,纯手工制作,专注于每一个环节,专注于每一份“爱”。

  轻松六步 定制你的专属珠宝方案

  第一步:沟通需求,设计师1对1挖掘客户情感诉求和情感历程,找到专属情感密码,同步确定定制珠宝类型、材质、规格、用途、预算、数量、到货时间等

  第二步:专属定制,将客户情感诉求融入珠宝设计,提供独特的可选择的珠宝定制方案,并按客户需求进行方案修订

  第三步:方案确定,签订定制合同和定制计划,珠宝技师安排开模、试模、出模等一条龙服务

  第四步:品质管控,品控经理追踪珠宝定制的手工打造全流程,适时反馈珠宝定制进展

  第五步:完美验收,将带有爱意的定制珠宝送到客户手中,不辜负客户的期待

  第六步:售后服务,定制完成后提供贴心的养护指导和回访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