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迎来一年一度10月26日“世界环卫工日”,为感谢环卫工人对城市做出的贡献,小遛共享为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环卫工人送去米油等物资。感谢一线环卫师傅们对绿色清洁城市做出的贡献,并邀请师傅们免费骑车,享受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成果。该活动由息县环卫所所长赵拥军,城市管理局公共事业管理股主任齐斌宇及小遛共享区域负责人参加。

  冬战严寒,夏战酷暑,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值得大家感谢和尊敬。小遛共享信阳区域经理郭志强表示:“寒冬即将来临,很荣幸代表公司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出一点绵薄心意,也希望能为息县带来优质的出行服务,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小遛共享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型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好的骑行体验。目前在全国已安全服务近3亿次,相当于绕地球17000多圈。作为一家新创企业,小遛共享一直重视技术研发,近年来投入累计高达3500万元,陆续申请了12项软件著作权、19项发明专利和13项其他专利。其中有一项历经三年多研发成功的90°规范停车技术,基本实现了城市管理的目标。采用90°规范停车技术后,用户在还车时,不但要停进电子栅栏内,还必须将车身摆正与马路牙子(路缘石)成垂直90°,系统才允许完成还车结束计费。

  不管在现在还是未来,小遛共享都秉承初心,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完善优化车身结构,坚持在共享两轮行业精细化运营,解决城市道路拥堵、乱停乱放、消防安全等问题。在行业树立标杆,培养用户良好习惯的同时,解决政府关注的共享行业“乱停乱放”痛点,为共享出行行业赋能,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小遛共享目前也已充分融入当地公共交通,成为息县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一。希望通过该活动,让这个城市的冬天,变得不再那么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