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青春,诉说着最纯粹的情谊

  有一缕时光,让青春记忆刻骨铭心

  有一段岁月,存于脑海中挥之不去

  

  火焰蓝的“青春”名为坚守

  

  坚守,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从朝阳升起到夜月星辰,身着“火焰蓝”的指战员默默坚守着心中的梦想,在他们眼里,坚守就是最无悔的选择,坚守就是“青春”该有的品质。

  火焰蓝的“时光”名为拼搏

  

  有人说, 青春是一首诗,透着青涩与欢乐;有人说,青春是一盏茶,虽苦却也泛着点甜;有人说,青春是一道彩虹,风雨洗礼后,闪耀出七色光芒……

  

  消防员青春是什么样子?大概就是那健硕的肌肉、黑黑的皮肤,被汗水浸透的衣裳吧!它就像一团火,点燃我们沸腾的热血;让我们拼搏,浇灌梦想;让我们奋斗,见证成长;让我们自豪,无怨无悔。

  火焰蓝的“岁月”名为奉献

  

  “火焰蓝”的岁月,虽远离了家乡和亲人,却拥抱了梦想与激情。在岁月静好的时光里,随时准备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在实际行动中展现时代风采。”这就是森林消防指战员对奉献的诠释!

  

  驻守在林都大地的森林消防指战员用青春负重前行,用热血铸就忠诚,用年华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身披“火焰蓝”,青春!无悔!(冯霖、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