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承建的洛阳市洛龙区东西霍屯棚户区工程改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26日,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承建的洛阳市洛龙区东西霍屯棚户区工程改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洛阳市洛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洛阳市洛龙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宋喜文,中建七局副总经理王伟民,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副总经理宋阳,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蒋中恒,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杰出席了本次仪式。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3.4万平方米,合同额约8.84亿元。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高新区,伊洛路以北,古城机械厂以南,杜预街以东,瀛洲花园小区以西范围,占地面积约118.2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洛阳市的又一大民生标杆项目,将显著提高洛龙区居民的居住条件。

  建设单位龙丰公司董事长高军峰代表建设方致辞,表达了对项目开工的祝贺和对项目建设的期许,并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蒋中恒代表施工单位致辞,向建设单位对中建七局西南公司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在施工中,我们将遵循“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 以“崛起中原,共赢华夏”为宗旨,将秉承“品质重于泰山、服务跨越五洲”的方针,严格按照各级领导的要求,高起点策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坚持质量第一,精心组织安排,以先进的理念、先进的工艺和科学的管理,按计划节点、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地完成施工任务,倾力打造中国建筑品牌,为洛阳市洛龙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随后,洛阳市洛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参加本次开工奠基仪式的领导共同为该项目培土奠基。(赵跃凯 雷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