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24日,农发行恩施州分行组织机关老干支部党员来到鹤峰县五里坪革命旧址,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聚在一起,庆佳节、忆党史、话发展。

  活动首先组织老同志参观了五里坪革命旧址。展馆内珍贵的历史资料及烈士照片,陈列的战旗、奖章、缴获敌人的武器和烈士遗物,一件件珍贵展品带着大家穿越到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岁月,仿佛看到了英烈们穿梭于壕沟之间和敌人斗智斗勇、浴血奋战的英勇身姿。机关老干支部党员在纪念馆认真聆听了宣讲员生动地讲解红色故事,不时互相交流感悟。

  随后,在农发行鹤峰县支行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尹桂应老同志主持,州分行党委副书记、负责人熊华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州分行机关第一、三党支部、鹤峰支行党支部向老同志们分别就今年以来的党建、信贷支农、基础管理等工作做了详实、生动的介绍,着重介绍了各支部“学先锋、强举措、亮成绩”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州分行党委副书记、负责人熊华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老同志关心的一些问题一一解答。他表示,一是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基础。要扎实开展“三比三问三做”、“学先锋、强举措、亮成绩”活动,州分行力争全年投放任务净增30亿,争取在全省排名向前进步。二是多关心老同志。在职员工要为老领导、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竭尽全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三是老同志是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发挥经验丰富、接触面广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发行工作,关心农发行事业的发展,为农发行融合发展、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各位老党员表示退岗不退志,学习新思想,紧跟新时代,始终履行好一名老党员的政治责任;退休不褪色,积极乐观,健康生活,始终保持好一名老党员的优良形象。(通讯员 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