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电子支付平台的使用效率,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农发行平塘县支行多次与天眼景区、银联商务黔南业务部相关人员对接,签订《银联商务特约商户支付服务协议》,成功开办了POS机及扫码支付业务,并积极投入POS机于天眼景区使用,截至10月25日已实现交易75笔,实现收入30292.71元。

  “世界的‘星空之约’,我在平塘等你!”,自FAST项目在平塘克度镇落成并启用以来,天眼景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人。平塘县支行抢抓机遇,多次协调银联商务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于10月23日成功为天眼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安装了POS机,开办了POS机及扫码支付业务,为天眼景区交通车费用的收取提供了便利,仅一个周末,实现了交易75笔,收入30292.71元。

  据了解,POS和扫码支付业务的推行,打破了支行传统的支付结算模式,弥补了该行支付结算业务短板,为该行拓宽支付服务新领域开辟了新途径,提升了客户的使用体验。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与天眼景区、银联商务的对接沟通,进一步扩大天眼景区周边配套设施的收款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