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粮收购即将开始,农发行东辽县支行对秋粮收购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四项具体工作措施,确保秋粮收购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营运。

  加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有关安全管理规定,执行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开展治安形势以及防抢、防盗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增强员工的责任心和警惕性,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各类案件、事故发生。要求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对办公楼、金库、档案室、食堂、机房等重要区域的安防技防设施、消防器材、门窗、水电、机具等进行安全检查,防止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同时,该行要求员工上下班注意安全,营业终了认真检查水电、门窗、机具是否关闭,营业场所是否进行安全布防等工作,确保秋粮收购期间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行。

  加强秋粮收购期间安全巡查。该行针对秋粮收购期间安防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值班人员和保安员坚守工作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遵守各项值班规定,认真做好对金库、机房、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严防各类抢盗案件的发生,如发生紧急突发事件,按照应急预案规定要求处理,并及时上报处置。(樊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