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青年员工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农发行仁怀市支行开展了“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日活动。

  本次学习以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由支行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员工学习。支行团支部书记将自身领悟及见解与青年员工进行分享,并引导青年员工分别发表自身理解。最后团支部书记作出强调:青年员工一定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行为上切实履行好青年的责任使命,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日活动,增强了青年员工对党的思想重大意义、时代责任、政治历练的理解,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使青年员工对本地区本领域的工作目标、理念、原则、思路、举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将更好的推动农发行高质量的蓬勃发展。(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