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美食世界里,藏着许多非同一般的味道。香臭,就是一个独特的味觉记忆。而食族人螺蛳粉正是香臭界的佼佼者。

  螺蛳粉的汤底和酸笋是一碗粉的精华,汤的品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一碗粉的好坏。

  食族人螺蛳粉的汤底是由螺蛳肉、 猪骨、山奈、八角、肉桂、丁香、多种辣椒、等天然香料和味素配制而成,真正还原螺蛳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

  滴滴浓醇,汤味鲜美。

  螺蛳粉里面的酸笋也很有来头,选自农家新鲜竹笋,注入清甜井水,采用古法自然发酵而成,闻之酸臭,食之酸爽可口,是螺蛳粉独特臭味的来源。

  粉丝选用的是柳州当地陈米,采用传统工艺,磨细成粉,造就一碗软硬适中,不粘不糯,口感Q弹性的好粉。粉丝根根爽滑,久泡不烂,很是入味。夹藏着一口鲜汤,嗦一口好粉,分分钟能够征服你的味蕾!

  辣椒油采用特色红辣子,辛香扑鼻,辣味十足,具有极强的侵略性,嫩滑香辣,一口入味,精神百倍,让人食不能忘。

  螺蛳粉里面的配菜也是十足丰富,花生、腐竹、木耳样样不缺~清脆的木耳,嫩滑的腐竹,香酥的花生,口口都是大满足。

  食材与包装都决定着产品的品质。独立包装的粉丝,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食材卫生,又能让粉丝不易折断,根根完整。桶身选用进口全锡纸材质,纸筒质感与安全级别更高。外层锡纸包裹,加热时受热均匀,内层涂布工艺安全耐热,锁住食品原味,保证食品健康。

  最重要的是,食族人螺蛳粉只需要泡上短短的5分钟,就可以享受美食盛宴,相对于一般需要煮15-20分钟的螺蛳粉,简直不要太简单!

  食族人螺蛳粉,臭香鲜辣,正宗传统的味道,大口嗦粉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