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上级行安排部署,农发行大方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利用多种渠道和多形式积极宣传征信、反洗钱等各类金融知识。

  农发行大方县支行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进行宣传。一是在该行办公楼外的LED显示屏上显示24小时不间断播放活动金融普及月系列口号,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组织员工在该行营业大厅网点门口、佳鑫摩尔城人流聚集处开展的知识宣讲,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制作“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

  海报放置在在大厅,并主动向来往群众讲解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反洗钱知识、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三是开展各种线上宣传,发挥线上媒体作用,积极组织该单位员工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分享征信知识、网络安全、反洗钱等金融相关知识;四是在客户办理业务时主动向其讲解金融相关知识,通过多形式的宣传,切实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

  农发行大方县支行本次宣传引起了广大群众的注意和兴趣,提升了人们征信、反洗钱、网络安全等金融知识的了解,有效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金融产品和服务,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