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精神,强化青年员工的爱国意识,让广大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农发行东辽县支行团支部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活动是从源头上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巩固执政党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实际行动。团课从爱国主义内涵、爱国的表现、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述。通过衣食住行、身边的人和事,提升青年员工对中华民族灿烂悠久文化、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要求广大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会明辨,有独立思考精神;要爱行荣行,立志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将个人理想和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

  通过团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爱国主义热情,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员工的政治使命和职责,坚定了青年员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不负党的信任,回报党的关心,积极做好党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农发行的改革和发展建设、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樊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