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改善澧县区域内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2020年9月,澧县农发行向澧县澧州城市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成功投放8200万元贷款。

  澧县农发行前期已向澧县澧州城市发展实业有限公司成投放9900万元贷款,总共已发放贷款18100万元,全部用于支持澧县城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据悉,该项目总投资为57250.68万元,建设内容主要为新老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澧州城市花园与澧州城市广场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多层城市综合停车场1座。

  近年来,澧县农发行一直坚持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履行好“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持续加大对澧县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本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的改善城乡生产和生活条件,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夯实城市发展的基础。同时,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改善澧县投资环境,为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李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