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信阳10月16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徐涛)近日,吉利ICON信阳媒体深度试驾活动在红色新县开启了,来自信阳十余家汽车媒体老师们从信阳市出发到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新县,体验ICON的操控乐趣、学习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看青山绿水之间绿肥红瘦云卷云舒。

 

  试驾活动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通讯员 徐涛 供图)

  据悉,ICON的上市颠覆了公众对吉利汽车的认知,个性新型的造型是当之无愧的吉利扩圈之作。ICON创新性的达到90%高度还原概念车造型,突破了以往的家族式前脸的风格。原生设计的宇宙回想格栅,时间沙漏式的分体大灯,隐藏式门把手等都标榜着吉利ICON造型的与众不同。

  ICON搭载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7DCT+48V BSG动力总成,这样的黄金组合可谓是绝配。核心技术在于48V BSG高性能动力,它可以缓解车辆在低转速下涡轮迟滞问题,助力发动机在250毫秒内达到1000转,实现发动机的无感启动,使起步过程抖动感更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懂车更懂用户思维,承诺ICON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质保,帮消费者免去保养的后顾之忧。

  信阳豫达吉利4S店授权车型包括吉利博瑞、吉利ICON、吉利嘉际、吉利缤瑞、吉利帝豪,帝豪GS、远景X6、远景X3,建店5年来,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吉利车主。

  未来,信阳豫达仍将与吉利汽车一起,传承民族革命精神,永攀向上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