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实情,着眼未来发展。为解决客户资金收入收取不便、现金结算不安全的问题,2019年至今,农发行桐梓县支行累计向三家客户推行银联POS机模式,通过银联结算收入共计371笔,金额944万元,平均每个工作日POS机单业务15-25笔。POS机的运用是该行改进支付模式的成功实例,大大增强了农发行桐梓县支行推行银联POS机支付模式的积极性和信心。

  当前仍处于疫情积极防控期间,银联POS机模式的推行,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现钞流通,有效防止误收假币及钱币传播病菌和交叉感染;同时也增加了该行的支付手段,提高结算效率,切实提升了我行服务水平,弥补了农发行桐梓县支行支付结算短板,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近期,在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与银联贵州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深入展开密切合作的模式下,农发行桐梓县支行客户部与银联公司业务员开展业务座谈,加深双方业务产品了解,目前正在推进银联二维码支付结算模式,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便利支付渠道,解锁更高效、快捷的支付结算手段,不断提升该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杨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