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工作的执行与落实,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农发行栖霞市支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专项检查,严防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做到放假不放制度,放假不放安全。

  一是检查安防设备。该行组织各科室人员对所属的办公区域、营业场所、各类库室监控设备和消防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保证监控设备运转正常、线路畅通,消防设备不过期、不变质,消防工具不丢失、不损坏。

  二是检查用电设备。重点检查档案室、营业室存放纸质物品较多的地方,食堂、库房等有易燃物品地方,要求做到人走电断,有效避免因不规范用电引起的安全事故。

  三是加强值班管理。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真正做到值班在位,交接有序。

  该行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登记,明确要求立即进行落实整改,有效排除安全隐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栖霞市支行 黄春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