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9月28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琦)9月27日,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十周年庆典在郑州举行。省应急厅、省安监站、省工程建设协会,郑州、平顶山、商丘、南阳政府部门及平台公司,中建七局、局相关部门,局属兄弟单位,市政公司原领导及现任领导班子140余人参加活动。

  市政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精益建造、科技创新、文明建设,市政业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中建七局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的中坚力量。无论是郑州南四环快速路、郑州市民服务中心道路、南阳月季大道等大型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还是商丘金融中心、兰州众邦等超高层项目,公司都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建集团党组领导,多次现场调研指导并高度评价项目建设工作。

  十年间,市政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等国家级奖项50余项;省级荣誉100余项,赢得社会各界纷纷“点赞”。

  庆典现场,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为“市政十年-特别贡献先进个人”颁奖;局副总经理王伟民为“市政十年-优秀项目成果”颁奖;局副总经理陈胜文为荣获“市政十年-市政标杆工程奖”的单位颁奖;局副总经理程文彬为荣获“市政十年-市政专业优秀管理标兵”的个人颁奖;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华斌为荣获“市政十年-肝胆相照合作伙伴奖”的单位颁奖。

  市政公司成立的十年里,项目团队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先进的管理方法,严把项目质量;他们孜孜不倦的寻求施工工艺的完美,诠释七局人的追求;他们不懈的钻研和摸索,将技术革新成果与施工重难点相结合,提高了施工效率与工程品质。会上发布了项目策划奖、BIM应用奖、科技成果奖等3类优秀项目成果。

  栉风沐雨十载路,不负韶华谱新篇。中建七局市政公司将以第二个十年为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绘就蓝图奋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