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青年员工投身生态文明实践工作,平度市支行开展“美丽中国 我们在行动”活动,青年员工走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动手制作环保布袋,推动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

  近日,平度市支行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集中宣传日活动。青年志愿者现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加强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活动中,志愿者分别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引导小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垃圾箱上贴上了提示标语,帮助居民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为了更好地激发员工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支行组织“手工DIY,创意环保‘袋’回家”活动,以节约、绿色、环保为主题,结合我行特色元素和绿色环保理念,员工尽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亲手绘制绿色环保袋。通过亲身实践来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减少日常塑料袋的使用,为我们的碧海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蓝天保卫战。

  平度市支行多措并举,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员工中深入普及,生态文明素养不断提升,绿色生活方式深入人心,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平度市支行 刘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