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全行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农发行平塘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系列学习活动,在全行上下形成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活动期间,支行高度重视,通过召开职工学习会、参加上级行视频讲座、黔微普法公众号等方式学习《民法典》内容,积极推进《民法典》知识普及,不断提高行内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为深化成效,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全行员工参加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充分调动全行员工参与民法典学习的积极性;组织全行员工下载法宣在线APP,进一步深入系统的学习民法典,在全行上下营造了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全行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积极推动支行法治建设走向深入。

  接下来,支行将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将《民法典》学习及金融知识等宣传活动有效结合,扎实有效地推进普法基础工作,不断强化支行法律意识、法制观念,使平塘县支行更加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