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山是距离郑州地区最近的国家4A级山水避暑旅游景区,2020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已持续近一个月,抓螃蟹总动员、水枪大战等夏日避暑活动给游客带来无限趣味与清凉。

  据景区了解,来到伏羲山(红石林、三泉湖、伏羲大峡谷)景区的儿童,就能领到景区免费发放的定制款遮阳帽、定制水枪;三泉湖景区抓螃蟹总动员,伏羲大峡谷景区水枪大战等夏日消暑活动受到游客的一致欢迎。

  伏羲山夏季雨水充沛,峡谷间潭瀑相连,鱼虾、小蟹成群伴游;红色砂岩石林经雨水冲刷后更显艳丽;世界最长玻璃环廊,国内最高悬崖秋千,中原首条丛林过山车给游客带来暑期游玩最佳体验。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已连续举办三年,每年避暑节期间,众多周边省市游客来到伏羲山消暑游玩,感受伏羲山的清凉爽快!

  交通导航

   郑少高速—新密西出口—石坡口—伏羲山旅游区

   商登高速—古城县衙站—石坡口—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310国道—荥阳—S232省道—伏羲古镇—伏羲山旅游区

   连霍高速—荥阳站—S232省道—伏羲古镇—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中原西路—S232省道—伏羲古镇—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客运站—新密东站—新密至尖山公交—伏羲山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