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周口8月7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王羽)“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去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安全优质完成任务,为队旗争光……”8月6日上午,周口团市委联合市发改委在中建二局周口开元万达广场项目举行“青年突击当先锋、项目建功我先行”青年突击誓师大会。周口开元万达广场项目等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1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在誓师大会上,与会领导为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代表授青年突击队队旗。
  中建二局周口开元万达广场项目青年突击队长呼轶鹏说:“通过这次活动,对于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完成全年突击任务更具现实意义,我们青年突击队一定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生产生活中,向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在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中组建青年突击队既是落实团省委、省发改委关于“青年突击当先锋 项目建功我先行”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入落实周口市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扛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