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7日消息(记者 胡晓辉)炎夏已至,酷暑当前,为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鼓舞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近日,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总工会主席王桂丽、机关工会主席郭五香一行赴郑州天健湖壹号项目“送清凉 斗酷暑 战疫情 促发展”主题慰问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朝光,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葛永进,中建七局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由宋朝光主持,首先由葛永进致欢迎词,他表示自项目开工以来,郑州高新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时值酷暑,送来了一份凉爽,一份关切与心意。中建方程华中公司将充分发扬央企铁军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业绩,为高新区的建设与发展书写出绚丽篇章。随后,张良才详细询问了解了农民工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重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项目工人送来了清爽,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生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