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凝聚青年力量、增强警营活力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团员意识,引导青年民警铭记责任、忠诚奉献,鹰潭公安处景德镇地区联合团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景德镇北所、景德镇所的10余名青年民警前往婺源县许村镇朱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温顾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各位团员民警在参观学习抗日英雄事迹中领略中华儿女一路披荆斩棘、奋斗向前的英勇事迹,在倾听历史的回响中感受革命先辈用青春谱写最为壮丽的生命赞歌的华美乐章,在重温入团誓词中重燃赤诚之心,竭诚尽节。通过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党的光辉号召,以党建带团建,不断追寻红色的记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打牢“弘扬铁警精神,铸就忠诚警队”的意识。

  景德镇地区联合团支部书记毛振华说:在历史的征程中,我们如同一叶扁舟,始终奋进在历史的长河中,尤其是作为一名鹰铁公安,我们更应当时刻清醒的把握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所在,始终将自己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奋斗长河中,这样才能一如我们的党一样,不断在原有的基础上,迈出新的步伐,谱写新的篇章,实现更大的突破。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每一位青年民警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意识,引导青年民警始终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团员民警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站车线安全,守护旅客乘降安全。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青年民警,我们要始终保持着过硬的底气和足够的本领,无论阴天雨天,都需要冲在前面,坚守如初,用实际行动追随党的事业、践行团的理想信念。”团员民警胡伟喜在活动中如是说,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年民警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团宣誓,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期铁路公安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鹰铁公安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