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养了宠物之后,我都快吃土了”很多年轻的宠物主人,都有这种想法。如今养宠物已经变成个精致的过程,宠物不仅需要我们喂养,还需要陪伴和呵护,也衍生了很多周边的产品。

  宠物经济的背后:“养宠物”是对孤独“救赎”

  宠物经济的爆发,源自人们的“孤独”。对于主人来说,“养宠物”更像是自我孤独的救赎。

  宠物是生活的调味剂,可以让孤独的人找到心灵的港湾。当周围的环境突然安静下来时,更多单身的人愿意用宠物来告慰孤寂心灵。

  80后、90后的宠物消费观:宁可自己吃土,也要让宠物吃好

  事实上,目前宠物消费的主力军为80后和90后。根据一项统计,2019年,我国宠物主人为单只宠物年消费金额已经达到5561元,同比增长幅度为10.9%,预计此数据还将不断攀升。

  当80后和90后为宠物消费主力时,将会有一个明显的变化。80后和90后是现在社会上的主要劳动力群体,他们既有一定的经济收入,又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因此更愿意为宠物消费。

  宠物经济快速发展:我国与宠物相关企业已超10万

  伴随宠物经济的盛行,在宠物市场上,也出现很多与宠物有关的企业。截至到2009年底,我国与宠物相关的企业已经超过10万家。由此可见,宠物经济的规模之大。

  “PNZ牧场之味”是一家自有品牌宠物食品供应商,所选用的食材均产自新西兰牧场。新西兰牧场被誉为“黄金牧场”,其四面邻海、降水充沛的环境,被称为“零污染的加工厂”。这新西兰牧场中的食材,具有“高质量、零污染”的特点,产品在加工中,达到新西兰的标准,以鲜肉为主料,并且在其中添加了苹果、牛油果等共9种果蔬,为宠物带来美味的同时,也能保证宠物的营养均衡和自身健康。

  宠物品牌需用过硬质量以及美誉度,实现发展

  目前,我国宠物经济正在快速发展,但并没成熟及完整的商业模式和渠道。在竞争的激烈中,各个宠物品牌唯有使用过硬的产品质量、维护好品牌的美誉度,才能实现自家宠物品牌的快速发展。

  “PNZ牧场之味”不仅会为宠物带来高营养、高质量的食品,更会定期将产品检测细节公示,让宠物主人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