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炎炎夏日已至,各类冰镇美食、清凉饮品也都纷纷登场,让人们的嘴巴停不下来。而在夏季的所有美食中,最受人欢迎的莫过于香甜可口的冰激凌了!今年的夏日,华少将带你一起展开有灵感的美食之旅二:品味天凯乐青柠女神冰淇淋,感受清新、甜蜜、优雅、活力等青春该有的味道。

  青柠女神冰淇淋,带你品味青春滋味

  你想在夏日感受真正的青春岁月吗?青柠女神就能做到!“青柠女神”青柠椰汁蜂蜜冰淇淋是一款时尚、清新、高颜值、有情怀的冰淇淋美食。

  它里层的鲜奶中添加新鲜青柠和原生态椰汁,青白冰淇淋酱料缠绵交替,加上甜蜜香醇的蜂蜜夹心,瞬间变得清新诱人。甜蜜可口的口感,再裹上青新的巧克力和雪白的椰蓉,让青柠女神冰淇淋从内到外散发出青春的味道!

  冰淇淋先行者天凯乐,创新口味打造新品

  创新型中国冰淇淋先行者天凯乐冰淇淋,从选材到研发再到外观设计,赋予了青柠女神冰淇淋更多的灵感和能量,将其打造成了一款风味独特的冰淇淋美食。

  据了解,江西天凯乐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国家重点旅游景区仙女湖畔,建设有大型的现代化环保冷食生产基地。天凯乐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产业创新、品类创新、口味创新的高度重新构建全产业链创新合作体系,隆重推出椰子灰、女神红·黄金椰、脏包包、月畔湾—抹茶芝士、樱花筒、一种产品两种吃法的水北豆腐冰淇淋,零度是豆腐酪,零下是冰淇淋等一众升级和跨界新品,凭借新奇的口味和兼顾营养健康的品质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

  青柠女神冰淇淋上市,华少邀你一起品

  轻轻咬上一口青柠女神冰淇淋,你会感受到躺在青草蓝天下的清新感觉,如校园初恋般的甜蜜滋味,同伙伴们一起玩耍嬉闹的活力,真正的青春味道油然而生!目前,青柠女神牛奶青柠椰汁蜂蜜组合口味冰淇淋现已全面上市,华少邀你一起品尝夏日美食,尽享青春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