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攻坚冲锋号,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5月15日,在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向靖海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精准扶贫贷款4500万元。威海农发行累计投放精准扶贫贷款2.59亿元,累计投放具有扶贫效应各类贷款近20亿元。

  放眼前程铺锦绣。月亮泡镇位于吉林省大安市区西北部,距大安市区37公里,背靠月亮湖,这里是松、嫩之水流经的地方,这里是国家确定的大兴安岭南麓扶贫片区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这里正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

  攻坚拔寨正当时。农发行威海市分行携手贷款客户靖海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安市慈善总会签订帮扶协议,以资金扶持帮助贫困人口脱贫,帮扶期限2年,有效地带动了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渐脱贫,实现共同富裕。站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新起点上,本次扶贫,必将会在威海农发行助力脱贫攻坚的伟大征程上留下深深烙印。

  合力攻坚克难关。农发行威海市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扶贫攻坚作用,引导辖内客户企业赴贫困地区开展扶贫活动。下一步,威海农发行将进一步加快金融扶贫工作步伐,充分发挥信贷在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谭绍伟 梁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