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不断提升,人们对于低碳环保的要求以及绿色健康的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全屋家居定制在环保方面比传统行业更具优势,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大对产品绿色环保的投入力度,纷纷转型全屋定制,进一步迎合消费导向,实现定制转型。

  作为全屋定制知名品牌,兔宝宝全屋定制始终走在家居行业的前列。自2009年成立以来,其产品在环保、质量、工艺等方面均经得起考验,多项技术获国内专利,从“E1级”到“E0级”再到“无醛级”,兔宝宝全屋家居定制采用绿色环保型板材、源源不断的原材料生态供应平台、安全高效的制造工艺,使得兔宝宝全屋定制在产品的丰富性和质量方面有了可靠保证,产品经久耐用、安全环保。可以说,在推进行业绿色进程这条道路上,兔宝宝全屋定制矢志不渝,致力于打造健康“芯”态度,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着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如今,绿色环保的定制家居市场风口正劲,5月29日上午10点30分,兔宝宝全屋定制携手【探厂·报告派】,倾力打造2020线上直播财富峰会,无论是想要了解兔宝宝全屋定制,还是想要加盟全屋定制项目,亦或是探索行业先机,只要你向往财富,那么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生产实力全揭秘

  一个强大品牌的铸就首先离不开它的生产硬实力。兔宝宝全屋定制生产车间全线采用德国豪迈木工机械设备,柔性化智能定制生产,工艺先进、品质稳定,全部投产年产值预计超2亿元,效率与质量兼备,快速交货。

  这一次,跟随【探厂·报告派】,让我们一起足不出户“云”探厂:深入生产基地,我们挖掘兔宝宝品牌深受市场欢迎的“秘籍”,为代理商与经销商分享全面的企业信息;360度参观兔宝宝全屋定制111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我们带你一起看全屋定制工业4.0车间全自动化包装线,全面了解厂区环境。

  匠心产品“云”赏析

  兔宝宝全屋定制的产品可谓环保与颜值并存,细木工板、多层板、顺芯板、颗粒板四大优质基材,芯材优良,皆符合环保标准。更有360°除醛技术,从源头开始,控净醛品质,创造绿色健康家居;同时,拥有十七大产品系列,风格多样,设计感始终追随目前流行家装市场审美风格、与时俱进。而这一次【探厂·报告派】将走进展厅,将兔宝宝全屋定制的匠心产品全面呈现在你面前,带你享受一次产品“云”赏析的视觉盛宴。

image.png

  加盟福利大放送

  兔宝宝全屋定制不仅生产实力雄厚,产品实力过硬,还推出十大加盟支持政策,助力经销商抢占全屋定制风口,掘金大家居产业。而【探厂·报告派】直播进行时,更有专享福利大放送,预交诚意金即可锁定意向城市优先加盟权,享受免费活动帮扶和补贴,获赠开业大礼包、运营礼包、软件礼包……各类加盟特惠火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