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AKB48中国官方姐妹团AKB48 Team SH(以下简称TSH)正式开启对三期生的招募,这是距一期生二期生集结完毕后,TSH第三次为追梦少女敞开大门。

1.jpg

  TSH努力向前初心不改

  TSH团队一直秉承了“努力,谦逊,感恩,为了梦想不断奋斗,元气满满永不放弃”的宣言开展活动,成员青春元气的精神面貌鼓舞了无数粉丝,谦虚礼貌的工作态度令合作的团队无一不为之赞扬。出道至今仅两年,就二度登上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卫视综艺活动邀约不断,成员刘念更是作为中国首位女子偶像组合成员登上日本红白歌会的舞台,让海外观众看到了中国偶像女团的光彩身姿。同时,作为音乐偶像团体,,TSH也没有停下发展音乐的步伐,出道至今发表专辑两张,包含数首热门歌曲。

  元气少女梦想闪耀未来可期

  如今综艺《创造营2020》和《青春有你2》正如火如荼,TSH输送的元气少女刘念、朱苓、王雨朵、万芳舟、沈莹、胡馨尹成为了两档热门综艺的人气选手,并由此吸引无数网友开始关注养成系女团TSH,在报名通道开启的当日,报名人数便突破千人。与传统意义的演艺圈门槛不同,TSH遵循AKB48一直以来的理念,为平凡少女提供一个追逐梦想的机会,所有人只有有梦想,敢追梦都能拥有实现梦想的可能。

  在一期生和二期生中都有热度颇高的成员,他们从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到被大众所熟知,在TSH的打造下,她们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成为努力就可以收获的胜利果实,相信他们会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也期待,更多平凡少女也能闪耀在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