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玉峰)4月18日,叶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对35千伏旧县变电站35千伏东母PT进行例行实验,力保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可靠供电,为叶县经济社会有序恢复和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春回大地,天气转暖。为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春检预试“两手抓、两不误”,叶县供电公司采取各项措施,着手谋划电网春检。超前谋划,科学制定春检设备检修停电计划,合理安排春检次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早规划,细措施,严管控,强防护”为原则,提前一周组织相关专业填写技术资料、检修物资和工器具准备表,制定复工现场防疫工作方案,详细制定“一现场、一方案”工作措施,报备作业人员信息,明确工作内容和要求。提前召集全体参加现场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安全大讲堂,对现场工作内容及危险点进行再分析确认,确保每名工作人员熟知、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该公司将对叶县电网变电设备进行全面和系统的预试定检,不断提高辖区电网的安全稳定性和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