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农发行高阳县支行特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女员工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骤然而至,该行女员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斗志,勇敢地投身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坚守岗位,保障日常业务的顺利开展。为了更好地慰问广大在岗奋战的女员工们,该行在疫情期间开展了丰富的活动:

  一是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了日化用品同时,为全行女职工书写了一封慰问信。借此,向广大女职工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二是开展主题的征文活动。鼓励支行女职工积极创作反映疫情期间女职工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的作品,发现和挖掘了一批女职工先进事迹。支行女职工热情创作散文、诗歌,歌颂身边的人和事,为抗击疫情互相加油、鼓劲;

  三是鼓励大家鉴定必胜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博大的胸襟、更加宽厚的爱心、更加妍丽的姿态,立足本职,凝心聚力,铸魂太行、建功燕赵,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确保“三年发展规划”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