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扶柳,万物初春。伴随着天气渐暖,疫情也在慢慢消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表示对所有女职工的关怀和祝愿,定陶区支行于3月6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定陶区支行党支部书记李艳民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工会主席于鸿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艳民行长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表达了对坚守岗位,全力战“疫”的女职工的温暖关心和亲切慰问。李艳民行长表示,女性职工为我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女儿、妻子、母亲的她们,不仅要支撑起一个家庭,还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行女职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投入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女性独特的细心、温柔的优势特长,展现了智慧坚韧、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会议中,两位行长询问了每位女职工的家庭情形并亲切表示,农发行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如果有困难或者疑惑,可以告诉组织,共同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更多的关爱女职工的工作状况及身心健康,也更加有利于行内团结和工作开展。温暖贴心的话语感动了每一位女职工,大家畅所欲言,相谈甚欢。

  最后,李艳民行长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女性员工能够加强学习、自立自强,继续发挥独特优势,注重内外协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农发行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