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农发行龙口市支行每位员工、每个党员干部的心。自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行党员干部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政治自觉,全面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及相关要求,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心系湖北,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根据疫情防控的新情况新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开展线上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自愿捐款,助力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疫情期间,农发行龙口市支行在职党员以及退休党员共计21人全员参与捐款,纷纷献出爱心,并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愿意用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助力于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活动秉持着公正、公开、自愿、透明的原则,所得款项将上缴至市分行委员会组织部统一管理和捐赠,用于一线防控工作的开展。

  我行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书写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用责任担当诠释共产党人先锋本色,他们必将发挥出“领头雁”的模范作用,助力于疫情防控,助力于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农发行龙口市支行 邹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