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枣庄银保监分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号召下,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全国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整体形象,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以提升银行保险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为主线,以线上活动为主要宣传方式,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凝聚力量、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为目标。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为营造浓郁的宣传活动氛围,通过辖内营业网点制作宣传广告牌、循环播放宣传图片方式在营业场所统一展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通过微博、微信、媒体投稿等形式,展开无接触宣传,扩大宣传范围;积极向来行客户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我行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得到公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我行将对此类宣传活动进行长期化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