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科学化、系统化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状况,倾听青年员工的个性化需求和建议,农发行晋州市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首先工共同学习了《李钧同志在省分行机关青年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和青年员工自身成长,希望支行青年员工认真感悟李钧行长讲话精神,做到“三个结合”,增强“五项特质”,要志存高远、主动作为,磨炼自己的本领,增长自己的才干,利用好人生最朝气蓬勃的时代,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辜负自己的美好青春。

  党支部书记还鼓励大家,不要虚度光阴,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珍惜宝贵时间读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上级行举办的“抗疫,我们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把疫情期间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自己的体会撰写成文。锻炼写作的同时更学习先进模范,汇聚正能量,倡导担当作为、积极向上的作风和学风,在总结中感悟,在竞争中共进,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敢挑重担,勇立潮头,胸怀家国,向阳而生。

  随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做出不懈的努力;其次,要牢记匠心,立足自身岗位不断磨练自己,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最后,要保持一颗恒心,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恒,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做更好的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彭敬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