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战「疫」形势依然严峻,医护工作者日夜兼程奔赴抗疫前线的身影不断闪现,他们争分夺秒为生命接力的样子让人心疼、使人崇敬。

  为了致敬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者,2月7日,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扇贝宣布将扇贝单词英语版APP内全部医学类单词书免费提供给所有用户使用。希望能为医护工作者及医学生们的从医之路助一臂之力。

  扇贝在公告中写道,“Health entrusted. Lives confided.(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向所有的医护工作者致敬,感恩他们的勇敢无畏;也向莘莘学子致敬,每一个人都终将成为照亮世界的星。”

  据了解,扇贝的医学类单词书由真正的医学知识工作者编选,在全面传递医学知识的同时,更配套有权威专业的医学词典辅助理解。

  单词书涉及学科知识点包括: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血液与免疫系统、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泌尿系统、肿瘤学、微生物学与寄生虫学及相关抗生素和感染性疾病等。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只需在扇贝单词英语版app内,领取医学类单词书至“我的书桌”内,即可终身免费学习。

  抗击疫情,扇贝在行动

  此外,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政策,扇贝结合自身“互联网+教育”的资源优势,免费提供在线课程、学习内容,让广大学生群体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优质学习资源,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1月28日,扇贝宣布向所有湖北用户免费提供30天「阅读畅读卡」及「听力会员」服务。希望即使不能出门,湖北用户依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度过这个特殊时期,在家里即可畅读700+以上英文原版书,畅听12w+原版英文素材。

  2月6日,扇贝阅读推出免费英文特刊杂志《医学之光:人类与疾病的斗争》,科普关于疫病的新研究、战胜疫病的新科技、战「疫」医者的内心独白......让更多人可以走近医学,更好地了解疫情知识。

  扇贝表示,疫情期间返工返学被延迟,大家在家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要调整好身心继续推进生活和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在线学习资源,“停课停工不停学”,别让疫情阻碍前进的脚步。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坚定信念,众志成城,这场战“疫”我们终将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