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邢台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及上级行党委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行员工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全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各部室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领导小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网点营业、金融服务、员工防护、舆论引导等重点工作。各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领导小组工作,假期期间坚守岗位,每天认真做好疫情排查工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辟金融服务通道。大力保障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正常提供服务,多方位宣传电子银行汇款渠道,最大限度方便客户使用,减少客户外出时间,减少感染几率。全部免收客户在我行的结算业务手续费和开通网银的U盾工本费,为客户提供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专人负责,随到随办。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集中采购消毒液、口罩和电子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品,对各部室进行分配,每日检测员工体温并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大堂安保人员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对发现疑似症状的客户做好劝解工作,确保疑似症状客户不进入营业厅,并尽快引导客户至指定医疗机构排查就诊。全体员工佩戴口罩为客户服务,尽量避免碰触客户的手机等个人物品,为广大客户创造安全的服务环境,保障服务安全。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班子成员带头值班值守,明确专人轮流值班,确保值班人员全天在岗,保持通讯畅通,发现疫情第一时间报告上级行。建立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的制度,通过微信及电话联系的方式,每日报送疫情报告。

  加强疫情防控宣导。领导小组不断转发疫情防控的最新信息,引导全行员工科学防控。通过微信、LED屏、营业厅张贴提示信息等形式发布疫情防护知识,开展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适当运动、勤消毒的宣传教育,正确引导员工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消除盲目恐慌心理,积极开展舆情防控。

  农发行邢台县支行将进一步落实总行及上级行党委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举措,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刘闯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