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全民过好新年,美的中央空调在近日公布了一大喜讯,凡是从2020年1月1日起购买的多联式家用中央空调和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其包修期将调整为整机十年。

行业唯一十年包修品牌!美的中央空调引领暖通售后升级

  开创十年包修先河,美的中央空调领航服务升级

  介于中央空调行业还存在不少品牌的售后包修期不足六年的情况,美的中央空调的“十年包修”,可谓是引领家用中央空调和家用空气能热水器步入十年免费包修新时代的旗帜,而这正是来源于美的对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体系的自信,同时也是践行一直以来坚守的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

  服务体系完善,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说到售后服务体系,美的中央空调早在2013年,就已提出产品的标准化安装规范,在安装队伍、安装材料、安装工艺等多个维度实现统一标准化安装,通过3600多家专业服务网点,近万名优秀的安装维护工程师,严格把控产品安装质量,不仅获得了用户的信赖,还取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

  在2019年初美的中央空调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顺利通过了CAS、CTEAS双体系认证,获得 “CAS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和“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七星级(卓越)”证书,成为国内首家且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两大机构共同认证的品牌。

  软硬实力齐发,铸就行业标杆

  服务优势是软实力,更离不来产品品质这一硬实力的支撑,美的在中央空调领域深耕二十年,掌握了多领域的尖端产品技术,不断坚持突破创新,以优质的产品与专业化的服务推动着行业的健康发展。全新推出的领航者系列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便使用了183项专利技术,从温度、湿度、新鲜度、洁净度、舒适度以及AI智控6个维度探索最适宜的家居全季候环境。领航者系列行业首创的IH冷媒瞬热技术,用来解决制热慢的问题。

  正是凭借这种技术自信与服务的良好口碑,美的中央空调才敢于承诺“十年包修”,并借此带动整个家用中央空调和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售后体系不断进步,承诺以出色的产品、专业的售后服务以及完善的包修政策为用户服务。

  美的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秉持“服务为先、质量第一、解决用户后顾之忧”的经营理念,相信在包修期延长后,美的中央空调将会让消费者买的更安心,让千万家庭获得更舒适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