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岁月流金。2020年1月13日,“‘不负韶华 奋进文绿’2019年度教育教学颁奖典礼”在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举行。大家共同回望2019,风雨兼程一年中让我们凝视的面孔,让我们心动的瞬间。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金水区教育体育局高招办主任曹鹏举、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立群、区教育体育局教育科科长陈东东、教育科副科长郑璐、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孙鹏、原金水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红星莅临颁奖现场。

颁奖典礼主持人

  在清耳悦心的古筝声中,颁奖典礼拉开序幕。区教育体育局高招办主任曹鹏举对全体文绿人一年来付出的努力,收获的成绩做出了肯定,鼓励文绿教师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牛保华校长也勉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做一个有更深层思考和追求的人,努力做到真诚地朝向每一个生命,心中充满温暖,让这种温暖润泽师生心灵,壮阔师生情怀,蓬勃师生精神,卓越师生人生乐园!

节目表演

区教育体育局高招办主任曹鹏举

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校长牛保华

  颁奖典礼上,大家把目光聚焦在我们身边默默奉献的老师身上,通过这些普通老师,来触摸文绿教育发展的脉动。

  文绿“雅美教师”怀着执着的信念,迈着坚实的步伐,开辟着充满阳光与活力的雅美教育之路。他们有篇篇精华、字字珠玑的博客之星;有从学习强国中走来,收获满满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有怀揣梦想、才华横溢的新媒体团队、创意策划团队;还有步履坚定,铿锵前行,把文绿教育人的足迹,印进三门峡卢氏土地的特殊奉献教师!